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日茂證券手續費最低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石橋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宏遠定期定額ptt計算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臺灣企銀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元富證券手續費月退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統一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安泰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推薦計算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所有的事物都被上帝之眼設置,量子力學預設了經典力學,雖其背著系統與觀察者的鴻溝,但我認為主宰這個世界的是某個存在的東西。”“教授,不對啊,科學上的圓圈雖然越來越大,但按某個角度來說其進展里的前者與后者是毫不相干的,至少在概念上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啊。”“哦,很厲害,你居然發現了,但要知道我們所謂真理注重的是其把握的范圍而不在其意義上,其意義的真正用處是在范圍里的數量上給予我們信心致使我們相信那樣提供的證據,最后在某種逼近中我們察覺一直存在的東西,那就叫做真理。”“教授先生我明白了,你很厲害,你比我只是大2歲就有這種成就很了不起啊。” 下課了,我松了松脖子,心想:“呼,教物理居然也要補貼哲學,真的很辛苦啊。”不過學校里的設施倒也齊全,悠閑之時我可以打打網球。啊,想起了一件事,我朋友因為他兒子成績太差,所以請求我幫其補習。其實我想我可是一個28歲的教授啊地位也不低,要我幫一個18歲的人補習可能有所失身份吧,不過他曾經竭力地照顧我父母的,好吧,這個人情可要還的。走咯。 去到朋友家,我立馬要看一看那個孩子,說真的我不喜歡孩子,雖然他已經成年了,不過我還是有所警惕。進了內屋,他就出現我的面前了,小孩還是小孩,看他的樣子其好像沒有見過世面,眼睛晃晃的,像一個傻瓜,哦,可能太過了。小孩說:“你好,要喝茶嗎,一路辛苦了。”我笑著說:“你說話沒有邏輯,我是學校的教授,離這里很近的。看我的鞋,它完全沒有起白絲,而起白絲的原因是石蠟受摩擦發熱,而我的沒有這種情況,這樣表明我的鞋是新的,走過路程不遠,而學校周圍都在施工,請問我的鞋有泥沙嗎?”他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微笑說道:“是啊,是啊。”我對他沒有太大好感,感覺是一個遲鈍的小孩一樣,居然是18歲!我對他說:“好吧,補習時間到了。”而且說前說后眼睛始終沒有看著他,只聽到聲音“是啊是啊” 我幫他補習的其中一科是英語,開口就問:“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請說出這句話的意思。”“不要你的幻想,這個……有幻想就不能存在……”“狗屁不通,這句話的意思是不要放棄你的幻想。當幻想沒有了以后,你還可以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但怎樣可以不放棄自己的幻想?”“不要問那么多,你很快就要高考啦,現在沒時間回答這種問題。”“但如果為了高考的話那不就是放棄自己的幻想嗎?”“Stop complaining! You make me sick! ”我有點不高興,但我還是接著說話,“如果你喜歡想這些哲學的話,好的,我問你,你將來想干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說什么,我對這個沒有想法。”果然,他其實和那些浮夸的人一樣,一點主見也沒有,算啦,那就隨便地教他一些應試技巧就可以了。 到了臨走的時候,我還是負起教師的責任試圖引導他走向正軌,問:“你將來想掙多少錢,即是問你想擁有什么東西?”“是啊是啊”我聽后惱火了,說:“不要整天說是啊是啊,你爸爸不能照顧你一輩子的,明白嗎?”但我說后卻看到我意外的眼神,他用清澈的眼睛望著我說:“Attack me! Hurt me! Torture me! Humiliate me!這是你對我的印象吧,but I want to reshape my life,and I want to be a great man.If I say that you will feel content?The answer is no.”他用一些不是很流暢的英語對我道出他一種奇怪的思想,但好笑的是他一點也沒有激動,所以我也不回答他,轉了身留下了一句“那就好”。 所有的事物都被上帝之眼設置,我是這樣認為的,人作為高等動物總是免不了規則,更上一步就是真理了,我一直認為心理學說的智力閾值與成就閾值是對的,我現在的地位是一種規律所給予我的,雖然我不相信命運,但我把它看做事物的必然。那個小子膽子也不小,GREAT MAN,有病啊,我還沒有擁有成為great man的信心呢,不過那個人也挺有趣的,下次試試難一難為他,呵呵。 又到補習時間了,我馬上就問他:“如何理解某物速度接近光速,其參考系的時間變慢的問題啊”“我沒有學過,所以我不知道。”“Don’t be that way!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不要想著不切實際的事情,很多東西不能強求,我聽說了按你的成績考上大專也不錯啦,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在沒意義的方面,好吧,現在復習物理,行嗎?”他還是沒表情地點了點頭,但我的心可涼快。哦,一個知識分子是不可以有這種心情的,下次要注意才行。補習后,他爸爸找我了,他對我說:“小陳,知道我為什么找你幫我兒子補習嗎?你看看這個本子你就知道了,他可能有執著病啊。”我一愣,一切就理解了,但時候已經很晚所以我帶了它回去看。 回去之后,我翻開幾頁來看,哦,原來那個人本來是充滿熱情的,追求不知名的代號為AT與L符號,莫名其妙的東西,在日記那里他為什么還要用代號呢?還真的是自信心不足啊。哦有幾則寫的好像有點看頭: “為什么我要與別人不一樣呢,就是因為我童年的幼稚,一直認為只要我努力就能完成我的夢,不切實際,廢物,垃圾。老師啊,你以前不是叫我努力尋找自己的才能嗎?但為什么上一次我問你的時候你不去回應呢?老師如果你說我應該放棄,我放棄是對的,我就可以解脫了。老師,請你告訴我,告訴我啊。” “今天在公園見到了一個人他叫阿祥,我不自覺地把所有的東西告訴給他,他微笑地對我說:“哦,那你想怎樣?我建議你可以找其他事情來嘗試,看別的適合你不。”我認為他對極了。而在我臨走的時候,他說:“以前有個男孩子喜歡了一個女孩,那個女孩說要成為出色的人,同時還羞辱了他一番,該男很憤怒,但阻止不了喜歡她,最后事情到了他不得不放棄的地步。”“哦,你對他說他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是吧。”“不,我教他整體法,要他自己選擇自己的路。”“最后呢?”“他向那個女宣戰,最后決定要成為出色的人與她相遇。”“你能教我整體法嗎?”“不行,你不是屬于這個。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你屬于不能失去幻想的類型,即是說你屬于幻想。”“你為什么知道,你到底是誰?我很害怕你只是我的幻覺。”“你問一下X大學的學生陳曉言認不認識陳天發,這樣你就可以相信了。”最后我們沒有道別就各自回家了。” 等一下那個人到底是誰,他為什么知道陳曉言這個人的,她可是我的優秀學生啊,而陳天發這個名字我也聽說過。但不管怎樣那個人會害死這個小孩的。咦,等一下那段英文好像我說過,難道!!該死的,原來那個男孩在耍我,他明明知道那句英文是什么意思的。而在我很不爽的時候我又不自覺地想起了那日記那里的L符號,啊,那個應該不是塔爾斯基的L的真理定義吧,小孩子懂個屁啊。我不放心,所以又把日記翻下去了。 “以前因為某些問題我一直認為M是喜歡我的,當她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的時候我就莫名其妙地憤怒,越想越憤怒,最后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我爸爸非常擔心我,他認為我有執著癥,所以就帶我回家休息一下,還對我說:“讀不好書沒關系,只要你努力學做生意就行啦。還有女朋友嘛,將來會有的,更好的在后面啊。”我非常不安,但心想這可能就是適合我的東西呢。但在學做生意的過程中,我每時每刻都想著一句話----我屬于幻想,這難道也是我的幻覺嗎?那個叫阿祥的人說的話就跟沒說過一樣,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不過想這么多也沒用,明天找他就行了,睡覺吧。” “我去到公園之時,他一見面就開口對我說:“相信上帝嗎?上帝可能在意義上不存在,但在范圍內存在,即是說存在某樣主宰宇宙的存在,這叫真理。你是如何理解的。”“我相信。”“哦,沒了嗎?但這真的是對嗎?如果我說量子力學否定了那個想法你相信嗎?”“哦,這樣啊,那我就不相信了。”他又微笑了,很久很久才道出一句話來,“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這個是……?”“為什么你要和別人相同?”“我沒辦法不同。”“用你的腦袋,用你的幻想來做出與眾不同的東西。真理是主宰?不是的,真理重于其意義,不然就不能驗證;真理不是主宰,而是一樣存在,沒有存在是主宰。L是不能定義,去吧,把天才的能力占據,來吧,到你心中的很久沒有回去的城池。”我無言了。” 那個人到底是誰,我很疑惑,但我明白一件事,他爸爸認為這個人是虛構的,而我很憤恨的是那個人很厲害,全部否定了我的信念,最重要的是那個叫阿祥的人是真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關于情侶的文案 一、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二、如果哪一天我想環游世界了,我可以圍著你轉一圈嗎? 三、一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兩個人,一臺戲,此生唯一。 四、后羿射日為什么要留下一顆太陽嗎?因為要留給我們曬恩愛。 五、假如你到了一個地方,那里沒有門沒有窗。別擔心,你是在我心里。 六、裝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裝我跟你的盒子你知道叫什么嗎?什么呀?天作之合。 七、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八、第一次看到你,上帝在我耳邊悄悄的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九、魚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十、我可以稱呼你為您嗎?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 十一、我只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 十二、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好運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三、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要看前三個字就好了。 十四、想栽在你的手里,一輩子都扶不起那種。 十五、我是你的四面八方,你可以隨時倒下嗎,無論哪個方向。 十六、你是我漫漫余生里斬釘截鐵的夢想。 十七、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十八、厭惡所有晴天以外的天氣,但是如果你來,風雨雷電我都陪你。 十九、我從冰淇淋中偷出了夏天,也想在你眼中竊取愛意。 二十、臉紅是真的,心跳加速是真的,眼里帶光是真的,喜歡你也是真的。 適合情侶之間撩人文案 一、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區別嗎?星星點亮了黑夜,而你點亮了我的心。 二、不管你心里藏著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訴你,你守你的秘密,我會好好守著你。 三、深海不會因為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愛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四、先生,要不要接受我這個甜蜜的麻煩。比起成為更好的人,我比較想成為你的人。 五、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六、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七、喜歡你,其實不過一瞬間,剩下的,就是陪著你滄海桑田。 八、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九、愛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日起日落,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全是你。 十、我向來都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一、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二、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萬事浮沉,你是人間歸途。 十三、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四、十五歲之前,我們各自成長。二十五歲之前,我們一起浪漫。三十五歲之后,我們一起平淡,一起變老。 十五、怎么說呢?我對待你,就像自私的小朋友對待手心的糖,死死握在手里,看一眼都開心,就算化了也不給別人吃。 十六、我喜歡清晨,因為每一樣事物都是新的面貌,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充滿奇幻與未知卻依舊滿懷期待。 十七、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十八、不想太成熟,也不想太懂事,只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能陪你走過困難,也能被你護在身后。 情侶之間互撩的情話文案 一、遇到你之前,我以為,我不會落入世人的俗套。 二、你知道你最大的優點是什么嗎?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三、在認識你之后,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愿的付出。 四、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那么我陪你否定全世界。 五、說不清楚為什么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六、如果有下輩子,我要和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那這輩子,就先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吧。 七、我沒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也不過如此。 八、“你知道我最喜歡吃什么水果嗎?”“你這個開心果”。 九、當我的打字法都認識你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十、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十一、世界上有三種女生最可愛:早上的你,中午的你,晚上的你。 十二、愛情不在于說多少次“我愛你”,而在于怎么樣去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十三、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在看別處,而每次你看別處的時候我都在看著你。 十四、喜歡你,大概就是在心里放棄了一千次,只要你回頭一次,我就會燃起重新愛你。 十五、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十六、世界很大,我的心卻很小,剛剛夠放下你。可是卡住了,不能夠再放你出去,你就永遠留在里面吧。 十七、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十八、你知道你和游戲有什么區別嗎?游戲讓我上癮一時,而你讓我沉迷一生。 十九、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二十、我只知道,只要抱著你,全世界我都不想在意。風光盡在你眼里,天地不如你懷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港商法國興業定期定額低消 陽信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陽信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日盛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 台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 彰銀定期定額ptt計算康和定期定額ptt計算 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第一金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arrow
arrow

    e86ga8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