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彰化嬰兒純棉舒眠包巾熱搜品牌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高雄寶寶襁褓包巾熱搜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苗栗新生兒春夏懶人包巾實體門市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臺北新生兒睡眠抱被推薦dcard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彰化嬰兒外出抱毯懶人包巾比較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苗栗寶寶睡覺包巾熱搜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高雄寶寶包巾夏天熱搜品牌

總感覺2015年的冬天來得早一些,在沒有燒暖氣的時候就開始落雪。 記憶中,好多幸福和悲傷都與落雪有關。白雪皚皚的田野,一雙冰冷的手被人心疼得放到懷中取暖的時候是幸福的吧!車來車往呼嘯的山道上,不顧安全貪婪的拍雪景,被人一遍呵斥一遍維護在身邊的時候是幸福的吧!雪花飄落到臉上,冷得把思念都凍住了卻詩興大發,被人贊賞了198元的稿費是幸福的吧! 什么時候悲傷呢,那個眼睜睜的看著所有的雪精靈飛走而自己又無能為力的時候是悲傷地,途經那條清凌凌的水從丹江口流來小河,看著雪花一片片飄在水中融化的的時候是悲傷地, 被人誤解冤枉刪黑卻又無力辯解心中的冰越來越厚的時候是悲傷地。以后也許這種幸福和悲傷會變得越來越少,因為我們已經開始收縮我們的棱角,讓我們的心長出一層厚厚的盔甲,努力寬容良善到不去傷害別人,當然也不讓別人去傷害到我們,可是修煉成仙的同時,我們會想念曾經的幸福和悲傷。 這是第二場雪,沒有防備地鋪天蓋地而來,注定了今年冬天的寒冷。霧霾沉沉,一個多月沒見太陽,猶如自己的心情。空調上的雪厚厚的,一直沒有融化,推開窗戶,忍著冰冷,堆了一個小小的雪人,用紅筆畫上眼睛和嘴唇,用廣告紙做上帽子和圍裙,很喜慶,拍照片曬在微信空間,問他們“可愛否?”。有時候無論歲月怎么改變,皺紋怎么生長,可我心中仍舊持之以恒住著那個小孩。 鄭州也下雪了,甚至比我們這里還大,親愛的某人戴著一個毛線帽,笑嘻嘻的問她的老公丑不丑。她的老公寵溺地對她說,暖和就好,小心摔跤。看到這些不經意的秀恩愛,替她幸福,是的,人到中年,陪伴才是最真情的告白。當我們沒有空下來想想我們是不是幸福,是不是開心的時候,應該才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候,唯有祝福珍惜。常想世上的婚姻千百種,它無對錯,只要婚后的生活,笑容比眼淚多就好。 還有一個月就要進入2016了,不知道在這段日子中是否還有雪花飄落。 但愿歲月無回首,這句話一直被我擰巴著反面理解,今天才終于弄懂了其中的意思,狠狠嘲笑自己一把文字理解的弱智。 >>>更多美文:qq心情日志

小汽車在公路上飛馳。路燈不知何時已經亮起,但是橙色燈光絲毫掩蓋不了西方天空那一彎柔和的瑩白——這一月上旬的新月,在晚霞渲染的、由淡淡醬紫色向淺藍過渡的天幕上靜悄悄地注視著車水馬龍的世界。她是那樣的小,仿佛可以被兩指輕輕捏起;她是那樣純白柔和,果然是天上沉甸甸的羊脂白玉,不染地上斑斕霓虹、人間煙火的色彩;她是那樣的沉靜莊嚴,跨越千萬年的一帶宇宙,有照亮一方天地的力量。滄海桑田,她卻光華依舊。但在此時,天地都還未沉睡:天上夕陽的余暉意猶未盡,而地上的燈迫不及待地閃爍起來了。 小汽車內太暗,姐姐把車內的燈打開了,車頂四面的燈閃了閃,一暗一亮,幾秒后,恢復正常。我驟然從迷蒙的夢里醒來了。半個小時前,我還坐在高鐵上的。高鐵,是與火車截然不同的感受:在火車上,座位是相對著排的,十幾個人構成一個小空間,若是在擁擠的時候,算上買站票的老鄉或是被抱著擠在座位縫隙間的小小孩子,可能更多。抬頭或者左右看看,在這個小小空間里,在共享的好幾個小時的時間里,有瞇著眼發呆的老人;有亮晶晶的眼睛四處張望、嘴里手上定抓著零食的小孩;有大口吸著熱氣騰騰方便面的小青年,四處的方言嘈雜地響起,柔和的談話聲和嬰兒的哭鬧此起彼伏,間或有推小車的乘務人員或清亮或沙啞的叫賣聲,從某個角落會有牌友熱鬧的討論聲,車廂頂部廣播的音樂聲。若是深吸一口氣,水果的清香若隱若現,熱騰騰飯菜的油煙香味也是鉤得人嘴饞。然而,在這種歡快的氣氛中,總有一部分人能夠置身事外般地進入沉沉的睡眠狀態——不得不說車廂有節奏的晃動的確有搖籃般的效果。人有百態,睡姿也有百態。那個不顧形象仰面大睡流著涎水的小孩,很難與之前大聲哭鬧的小頑皮聯系在一起,幸運的乘客能夠趴在小桌子上安穩地睡,不幸運的則是緊緊縮著身子,把頭靠在座椅上,這樣睡得不太安穩,脖子容易酸,但總歸是免去了手臂上的酸痛。過道另一邊的老漢緊鎖著眉頭,兩手交叉方在翹起的二郎腿上,他的褲腿和帽檐上有一層薄薄的灰,醒了又換個姿勢重新睡了,午飯時間只是喝了幾口水。是啊,幾個小時的路途里,一批又一批的人上來又下去,是那樣的相似,有是姿態各異,是如此的熟悉有時那樣的陌生。他們來自祖國的四面八方,卻說著同樣的親切方言,抑揚頓挫的語調將我拉回到那個小村、那座小城。他們臉上不同的皺紋,不同的衣著,討論這家長里短,四方趣事,卻是與我毫不相干。 不知是好是壞,在高鐵上著窄窄的座位里,左邊是熟睡的人,右邊是透明的窗,前面是座椅后背以及可收可放的小桌,靜悄悄的,只能睡覺了。也許,我應該選一個熱鬧的時間段,或者有熟悉的朋友在左右,乘坐長途交通。 “車子太舊了,明年要換輛新的了。”姐姐一邊操縱方向盤,把車子轉進左邊的上坡進了山路,一邊輕聲說著。黑暗鋪面而來,我們在小鎮的水泥路上了。路邊幾乎沒有路燈,全靠車燈才可知前方道路的情況。路邊有東西閃閃發亮,定睛一看,是小小的魚塘,風吹皺了水面,在燈光照耀下波光閃閃。遠處最黑的幾處高大的凸起一定是山丘了,有鄉鎮人家的燈光一閃一閃,隱在遠方的樹木下,有時是一團,有時是零星的幾點。 “累了嗎?”姐姐見我沒有回應她,只是靠在座椅上,望著車外,好奇地問道。 “沒有,現在已經完全清醒了。”我驚覺今天幾乎整個下午都處于睡眠狀態,此時按下車窗,涼涼的晚風拂面而來,還有遠方飄來的油煙柴米的香味,將我徹底地拉了回來。 “你有計劃什么時候考駕照了嗎?” “呃,還沒有想好,最近應該沒有這個打算。” 我很害怕親戚問起我未來的打算:寒假有什么計劃?畢業后打算做什么呢?當我模模糊糊、模棱兩可地回答后,便少有下文。 “姐姐有什么計劃嗎?”過了一會,我問。姐姐說,她要準備轉單位的考試。姐姐的小孩已經上幼兒園了,她又說起對小孩的期許和安排。她總是笑著,幽默而歡快。有時也會沉思,嚴肅地處理人際關系,單位的事務。我恍惚回到了八年前,姐姐還是一個青澀的女孩,剛剛步入大學校園。她提著大袋的零食,敲響我家的門,將手里的奶茶遞給欣喜的我。我們睡一床被窩,我纏著她講笑話、故事給我聽。現在,她已經是一個母親了,有家庭、有新的工作環境。我忽然間明白了我們之間有些疏遠的原由了。我的姐姐已經不僅僅是親情和歡樂的紐帶了,她還有更多的身份和角色——我之前未曾了解所以一無所知。在我中學的這幾年里,我的姐姐走過了她自己的大半個青春了。她有自己的奮斗歷程,有自己日夜積累的人生閱歷,她擁有幸福滿意的生活,起碼從她歡快的語調中我能夠真切地感受到。即使有后悔的事情,她仍然樂觀積極地計劃著將來。她的生活很平靜規律,同時充滿了新鮮和活力。她大方熱情,和朋友們侃侃而談,爽朗的笑聲就像當年的那個女孩…… 當我沉浸在現實的世界里時,比如現在,我只是想和親近的人談一談簡單的家常,四處閑逛著,看看那只叔叔家今年新養的大豬,那幾只覓食的小雞,那個害羞的、流著鼻涕看動畫片的堂弟。當我靜下心來時,我會想,一切都改變了,又未曾改變,也許,改變最大的是我看待世界的方式。我會想,感謝這起碼是一個和平的年代,相對自由的時代,所有人的努力,都轉化為了動力,許多的淚水、羞愧、憤怒都化成了平靜的微笑。在這種暖融融的氛圍里,我想盡量汲取更多的力量。我會想,在日新月異的世界里,在歷史的滾滾潮流里,在平平淡淡的奮斗中,穩穩當當的創造中找到青春之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記得有一年,我跟母親來到公園。那里有一處荒涼地,沒有任何生命跡象,只有土地與冰涼的石頭。 這時,我看到一束微弱的陽光射向一個白白的東西。我拉著母親的手跑到了那里。 啊!那是一朵嬌小的白花!它的根長在一塊石頭上。它在我們面前一點一點地綻放,那小小的花瓣多么像一只小小的手啊!在空中一張一合,似乎想抓住陽光。 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向它,想把它摘下,突然,母親用她的大手攏住了我的小手。我望著母親說:“媽媽,我想把它帶回家。” 母親微笑著說:“研研,你看這片土地多荒涼啊,當你從這看到這朵花時,你是不是感到無比的快樂啊!” 我點了點頭,母親又接著說:“這朵花在這就像是一塊生命的標牌。是荒無中的希望,我們把它留在這,讓它盡情地綻放,給這片土地帶來一絲生機吧!” 我看著這朵花兒,好像迷茫中看到了方向,好像是在黑暗中看到一絲光。它是那么的微弱,可這又是那么的強大。是什么力量給人這樣的感覺?很快,我明白了——是希望! >>>更多美文:隨想


台南小朋友外出抱毯舒眠包巾推薦dcard
【超實用】2023新生兒包巾建議 彰化嬰兒拉鍊鈕扣抱被實體門市 高雄嬰兒可調式包巾比較推薦【2023嬰兒懶人包巾建議】 高雄新生兒有機棉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苗栗寶寶防驚跳抱被熱搜品牌【超實用】2023幼兒包巾熱搜 嘉義嬰兒睡眠包巾推薦 高雄寶寶純棉抱被實體門市

arrow
arrow

    e86ga8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