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中寶寶可調式懶人包巾選購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南嬰兒拉鍊舒眠包巾怎麼選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桃園嬰兒拉鍊鈕扣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臺南新生兒拉鍊鈕扣舒眠包巾評比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彰化嬰兒睡眠包巾選購方式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嘉義小朋友防踢包巾推薦dcard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桃園寶寶睡覺舒眠包巾比較推薦

回家過年 說好了,過年我要回去看你們,去感受年的氛圍,聆聽新年的鐘聲,在故鄉的上空裊裊回蕩。 說好了,過年我要回去看你們,去感受年的溫馨,聆聽父母的嘮叨,在我一路的疲憊中陪伴我入夢。 而今,掌心的車票已被思念濕透,無星無月的夜晚變得漫長,所有曾經的思緒,覆蓋了顫動的身軀,冥冥之中仿佛已經走出寂寞等待的語言。 此刻,我用季節淺紅色的虔誠,祈禱遠去的列車快點再快點。告訴自己,坐上硬座也要回家,因為只有父母在的家,才是真正的家。 心靈的雨絲撩開發髻中模糊的往事,淅淅瀝瀝淋濕一段情殤。你蹣跚的背影,一次次穿行在攢動的人群,你的揮手猶如一面旗子,始終搖曳在別離的站臺。 在守望你的記憶里,徐徐的濤聲回蕩在若即若離的港口,在這不深的水域,始終打撈不起濕漉漉的呢語。 情情切切的思念,被黃昏的風,飄逸成柳葉般柔嫩的詠嘆,我沿著谷口的幽徑,走進遠方的斑斕。 我知道,親情、鄉情是生活中的一盞永不泯滅的燈,照耀著我走向遙遠。可屬于我的這盞燈,卻在擦肩而過的不經意間,讓我在迷朦中暗自哭泣。 這回家的路喲,沒有人能夠告訴我,還要走多久,能夠在家鄉陪伴父母過年的日子還有多少次。告訴自己,珍惜每一次的不易。 祝福故鄉美麗繁榮,祝福父母健康長壽,祝福兄弟姐妹和睦相處。因為你們,我的心中才有牽掛;因為你們,我才要回家過年。 沿著家的走向 當季節與季節之間沒有了距離,你便在這季節的原野,接受春風中送來的歡歌;一種綠色的音符,飄逸成故鄉水域的漣漪,一束鮮艷的花朵,盛開成風景中的蔚藍。 是一種感恩的意境,還是一種生命的回歸。在故鄉與遠方之間,是誰用樸實的鄉音,走上季節的舞臺,坦然地裸露。 有一種無聲的思念叫做根,像歌像詩,延伸了我眺望的視線,漫過我的肌體、我的靈魂,長成我漫漫旅途挺拔的樹。 有一種疼痛的牽掛叫做愛,像風像雨,洗滌了我路過的城市,漫過我的渴望、我的飛翔,成為我今生今世不變的追求。 面對清澈的水、嫩嫩的草,你的青春色彩,輕輕地溢過命運的旋律,在黑夜,你是一束燃燒的火。 面對婉約的歌、濃濃的情,你的樸實容顏,輕輕地掠過神話的篇章,在旅途,你是一張鼓風的帆。 無數次在你粼粼波光之間徘徊,身披海潮,被編織成無盡的想象。讓我沿著家族姓氏的走向,無法拒絕這曾經荒蕪且盛情的土地。 無數次從你肩頭掠過,顯存的記憶注滿深情的黑發,親了無法再親的小名,卻被寫進世代的家譜,讓我無法淡泊回歸的旅程。 其實,在你轉身離去的時候,那曾經的風景,那曾經的諾言,那曾經的牽手,那曾經的……就已成為我最美妙的回憶。 是你青春四射的活力,讓我流淌的血液不再枯竭;是你的溫情撫慰,讓我傷口和我的夢不再被生活擊碎;是你的躬耕身影,讓我的情懷變得不再憂傷和頹廢。 思念 就這樣,沿著歲月平平仄仄的情韻,從遠方歸來,在水域的邊緣,輕輕地掠起被風吹過的日漸蒼白的頭發,一陣襲人的寒風直抵我命運的港灣。 被季節折斷的羽翼,在每一個醒著的日子隱隱作痛,是怎樣的一種落葉歸根,衰敗了完整的誓言,讓泣血黃昏成為岸邊唯一的風景。 是你最初的沖動,感化了月光悄然的枯萎?還是我長長的期待,融化了你緘默中的深沉?只是,在那片柳林再次著色的時候,耀眼的生命,早已將時光的流逝一次次感動。 母親的呼喚,在青鳥的飛翔中,嫩綠了所有的視線,無法觸及的靈魂,在枝葉的拔節中蔓延,讀不懂的情節,始終是那思想的碎片。 捧讀村莊的山山水水,讓一生初衷不改的語言,成為今夜最溫暖的火焰,用遠去的歌謠,喚回滿天的星光和私語。 走在時間的背后,是誰讓風雨的輪回,充盈人生的大喜大悲,使整個村莊盛開的花朵,長出火辣辣的情。 站在歲月的邊沿,常常想起那沾滿青苔的巖石,想起昔日的小橋流水,我澎湃的血液就會周身閃爍,是那份蓄謀已久的牽掛,將我引向沼澤的深處。 如今,碧綠的河水還在記憶中流淌,卻無法抹去旅途的疲憊,草尖上跳躍的音符,就已被雨季一次次打濕,抖落不掉的依舊是那沾滿緣分的相思。 于是,我臨風而立,為你吹奏悠揚的短笛,吹響千年的神話,吹響萬年的傳說。 于是,我擇水而居,為你唱響熟悉的歌謠,讓清貧超越意境,讓思緒與夢交融。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當我第一眼看到尼亞加拉大瀑布時,竟被那一股股墨綠色激流呼嘯著從天而降的氣勢唬住了!腦子里驀然想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被水流激得一片空白的大腦,再也想不出哪位詩人能像李白那樣將瀑布狂野奔騰的氣勢描述得如此形象。 尼亞加拉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和美國交界的尼亞加拉河中段,號稱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滾滾而來的尼亞加拉河水流到此地,湍急的水流在不足2公里長的河段里以每小時35.4公里的速度突然垂直跌落幾十米,巨大的水流以銀河傾倒之勢沖下斷崖,演繹出世界上最狂野的漩渦急流,響聲波及數里之外,撼人心魄。瀑布的水在尼亞加拉河下游形成了一個長湖,由西向東一路奔騰到浩瀚的安大略湖,主航道是加拿大和美國領水分界線。 尼亞加拉大瀑布流面寬達1160米,在加拿大境內的瀑布被稱為“大瀑布”,在美國境內的瀑布則被稱為“小瀑布”。“大瀑布”的水量大,水沖到河里呈墨綠色,而“小瀑布”的水則呈藍色。在加拿大這邊觀看,瀑布壯觀無比,但在美國那邊只能看到瀑布的側影。美國人只有在自己的領土上修了一個高高的、伸出長長脖子的觀景臺,才能看到瀑布的全景。 然而,僅僅“遙看瀑布掛前川”遠遠不夠味兒!到大瀑布底下親身感受那湍急的水流和飛濺的氣浪,才是對大自然神奇力量的非凡體驗。 瀑布碼頭上有近千人排著長隊等待乘坐游船近距離去感受大瀑布。尼亞加拉河陡峭的河兩岸,左邊是加拿大的碼頭,游人穿紅色雨披;河對岸是美國的碼頭,游人穿藍色的雨披。兩國游船在分界河上向大瀑布進發。到達大瀑布下方的時候,整個游船被水霧包圍。隨著距離的接近,水霧也變為瓢潑大雨,如挾天風海雨迎面撲來。瀑布砸向水面的巨響,以及水流俯沖而下產生的震動,使我們的游船顛簸異常,游客的尖叫聲被瀑布巨大的咆哮聲所掩蓋,耳朵好像失聰一般,眼前都是慌亂的人群在晃動。 游船離大瀑布近了,又近了,船在漩渦里打轉兒,我抓緊欄桿,迎著從天而降的“暴雨”向上望去,哇,一股股巨浪排山倒海從天而降,像要把小船狠狠砸進地心里一樣驚心動魄。雖然是夏季,雖然我穿了羊毛衫、夾克,可還是覺得冷。那水流從天而降一瀉千里的氣勢,再生動的語言都無法形容! 驚魂未定的我隨著游船緩緩離開大瀑布,腦子從混沌中慢慢清醒過來,又想起李白的詩句“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發,朝如青絲暮成雪”。同樣是面對奔騰而下的河水,我們中國人除了對大自然壯闊奇景進行描摹,還要慨當以慷憂思一番。這,也是我們的文化特色吧。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熱門文案情感 一、每一個玩笑背后,都是不可提起的傷。 二、最痛苦的一種分手是,從來沒有說出口,但你的心里已經明白,一切已經結束。 三、總有一些文字,觸動心靈。總有一段心語,痛徹心扉。總有一些句子,你看著看著就哭了。 四、潮起潮落,沖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云卷云舒,留不住她遠去的背影;人來人往,擋不住初識的那份快樂。 五、往往一開始沒想過有結果的感情,到后來,竟變成你人生中最認真、最刻骨銘心的一段。 六、你曾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可是,你的一輩子卻好短。 七、我對你的好,你假裝沒看到。你對我的好,我當真沒看到。 八、你說的永遠是以謊言為前提,我記的卻永遠是以心為代價。 九、請別對我說抱歉,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么樣的言語來回答,那些你給的傷害。 十、我給不了你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十一、走在街上,聽到那些你唱過的歌,心跟著那些節拍,一下一下的疼。 十二、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十三、你真幽默,用分手來試探我有多愛你。 十四、就算和你分開了,在你難過的時候,我還是會心痛。所以,請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心痛。 十五、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十六、有沒有一個人,你曾經進他空間,連他的最近訪客你都一個個進去看了,只是為了看他在別人空間留下什么痕跡。 十七、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十八、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十九、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恒的孤寂。 二十、站在岔路口,四處張望,看著身邊的人漸漸走遠,我不知所措。安靜的看著你們每一個人,消失,不見。很多很多的無奈不安,于是,懷念的,遺忘了,記住的,冷卻了!那些相遇,分離,愛,恨,或許,早就冥冥中注定了結局。 心酸無奈的熱門情感文案 一、放心,我要放過你啦。我的小心翼翼,我的嬌氣蠻橫,以后都不會再給你啦。 一、不敢撒嬌,因為沒人慣著;不敢哭泣,因為沒人哄著。后來也就不說話了,只是越發喜歡把事情放在心里慢慢發酵想著總會熬過去的。 二、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相逢總是那樣牽情,相離總是那樣無情。 三、總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 四、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五、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六、也許這就是愛情,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 七、我曾經天真的認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八、后來有的人學會了撒謊不臉紅,有的人學會了冷漠的微笑,有的人再也不熬夜,有的人狠心剪掉長發。他們都是回不去的人,這世上所有的“重來”,從來都是騙人的。 九、人有很多時候,都是故作堅強。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過我過得快樂不快樂。 十一、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二、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十三、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四、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十五、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一次次失望過后,平靜安慰自己,心存僥幸試著繼續相信。 十六、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而是壓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積月累的心事。 十七、曾經我也以為自己會閉口不談情愛,可你偏偏是我的意料之外。 十八、沒受過傷的人,才會嘲笑別人身上的疤;沒丟過東西的人,不會知道失去有多痛。 十九、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二十、如果不是因為在乎,怎么會有這么多情緒。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只有不想放下的念想。 句句催人淚下的熱門文案情感 一、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二、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三、希望他,最后娶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這樣他就能一直記住我,又害怕他最后娶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如果像我,為什么不是我。 四、愛你就像紋身,深深融入肌膚,滲進肉里。就算洗掉紋身,也洗不掉痕跡,更忘不了那穿透靈魂的痛。 五、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畢竟那么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那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六、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七、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后,里面的食物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八、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九、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你用了多久讓一個人成為你的習慣,以后就要花費比那更久的時間去割舍。記性太好有時候也不是一件好事,不止疼,還有更多回想的心酸。 十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宮崎駿 十二、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三、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十四、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十五、在這個世上說不出口的話太多了,你能不能別走,能不能留下來,你對我很重要,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到最后哽咽出口的卻是,沒關系,我可以的,你走吧,我一個人會更好。 十六、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十七、沒有誰是因為一時沖動而離開你的,那些難過無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淚你都看不見。就像堤壩下逐漸因侵蝕而拓寬的裂縫,你看見的,只是它崩潰的那個瞬間。 十八、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愿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十九、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聯。 二十、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新竹新生兒抱被推薦
【2023嬰兒懶人包巾推薦評比】 嘉義小朋友襁褓懶人包巾推薦 桃園嬰兒防驚嚇舒眠包巾熱搜品牌【2023嬰兒懶人包巾建議】 高雄新生兒有機棉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苗栗寶寶防驚跳抱被熱搜品牌【超實用】2023新生兒包巾建議 彰化新生兒防驚跳抱被實體門市 嘉義寶寶懶人包巾夏天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e86ga8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